当前位置: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乌海印象
乌海湖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0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一个城市的美,在于有灵气,而灵气来自于滋润万物的水。水犹如流动在城市躯体中的血液,让城市充满朝气和活力。
许多游客对乌海的美丽惊叹不已,湖光水色、城市的神韵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乌海湖的形成不仅加深了游客对乌海的印象,而且展示了乌海人对外开放、发展经济的热情和信心。
"未来的乌海一定是一个非常美丽、迷人、有特色的城市。通过打造乌海湖,改善了生活环境,增强了对外吸引力,一定会吸引更多的企业来乌海投资,吸引更多的人来乌海观光。" 一位外地游客在游览了乌海湖后感慨地说。
水绕城转,城因水活。乌海湖的北国水乡景色为城市平添了一份诗意和一股灵气,使乌海焕发出新的生机与活力,滨河新区的变化,只是我市城市面貌和生态环境发生巨大变化的一个缩影。在过去很多年里,我市一直以"煤城"闻名。而如今,"煤城"这个称谓已逐渐被"湖城"取代。
经过多年的建设,乌海除了日益改善的生态环境,还具备了良好的交通条件,机场、铁路和四通八达的公路与全国各地相连,许多外地的商人早已看好当地的区位优势和良好的环境,并前来投资兴厂,工业城市正焕发出新的活力。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