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环境 > 相关政策
《关于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工作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分管领导解读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6日 作者:区域经济合作局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市区域经济合作局副局长王东海在2021年6月22日召开的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暨招商引资大会上说:“今天的会议,充分彰显了我市对优化营商环境和招商引资工作的高度重视。会上印发的《意见》是市委、市政府审时度势、全面系统研究制定的一项招商引资工作指南,对我市优化产业结构、培育发展动能、促进经济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我们要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会议精神,突出规划引领,畅通招商信息,创新招商方式,完善招商网络,加强跟踪服务,严格项目管理,健全招商体制机制,不断提高招商引资工作质量和水平,全力促进特色发展、错位发展、融合发展、互动发展和高质量发展,实现‘十四五’招商引资工作良好开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1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