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环境 > 相关政策
关于《关于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工作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中“(十四)突出规划引领”政策解读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6日 作者:区域经济合作局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关于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工作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工业园区产业功能定位政策解读

  《关于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工作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中的“(十四)突出规划引领。按照《乌海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确定的产业布局和投资导向,进一步明确招商引资工作重点和发力方向,进一步明确各工业园区产业功能定位,梳理明晰产业现状、产业结构、产业链条、产业政策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绘制产业图谱、明确产业招商路径,开展精准招商。”解读如下:

内蒙古自治区开发区审核公告目录

3

《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厅关于开展内蒙古自治区高新技术开发区评价工作的通知》中关于内蒙古自治区高新区名单

4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