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区域经济合作局学习贯彻乌海市委七届十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5日 作者:区域经济合作局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13日,市区域经济合作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传达学习了乌海市委七届十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高登成领学解读了《中国共产党乌海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指出,市委七届十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是在进入新的历史发展阶段我市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报告和讲话内容丰富、成果丰硕、振奋人心,分析原因实事求是、全面客观,既肯定成绩,又不回避问题矛盾,“十四五”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着眼高远、任务清晰、措施明确,切合我市发展实际,对我市“十四五”开局及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作为招商引资人员,是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先锋队”和“宣传员”,我们更要认真学习,深学细悟会议精神,深刻把握“三新一高”内涵,确保学懂弄通、学以致用。从更广视野更高层面统筹协调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做好招商工作顶层设计,不断建立完善全市招商引资组织领导、统筹调度、协调服务、考核奖惩等招商系统化体系,深入构建“大招商”格局,营造招商、亲商、安商、富商的浓厚氛围。准确把握乌海发展定位,聚焦我市产业发展高端化和现代化、氢能源经济示范城市建设、滨河二期开发、发展“高铁经济”等重点领域和项目招商引资,主动融入黄河“几”字湾都市圈、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呼包鄂乌城市群建设、乌海及周边一体化发展,切实加强招商项目谋划,不断建立完善招商政策和机制,创新拓展招商方式和路径,深化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全市招商引资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好局、起好步,开创招商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书写乌海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