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乌海市2022年招商引资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8日 作者:区域经济合作局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春节前后,全市上下坚持项目对接和招商引资不懈怠、不松劲,主动联系意向企业,靠前服务、精准对接,为今年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打好“提前量”、赢得主动权。

  本次促成签约的32个重点项目,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市场前景广阔,既是市委市政府把招商引资作为“一把手工程”取得的实际成效,也是贯彻落实我市推进产业转型和城市转型的有力举措。签约企业涵盖了国内500强、民营500强、央企和上市公司,这些企业实力雄厚、品牌影响力大,有很强的示范带动作用,能够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接下来,市区域经济合作局将继续全流程、全方位做好签约项目跟踪服务,全力助推项目快速推进、早日见效,切实提高签约项目落地成功率。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