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庆东 到市区域经济合作局指导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2日 作者:区域经济合作局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3月1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庆东一行到市区域经济合作局指导调研工作,与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市政府副秘书长巨德富陪同。

  贾庆东指出,招商引资是当前我市抓发展、抓项目的第一要务,是推动产业转型和城市转型的有力抓手,做好招商引资工作意义重大。随后,贾庆东就如何做好下一步招商引资重点工作,提出以下要求:

  一是要汇集各方招商资源,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加强与各区、各部门的沟通联系,确保密切配合、步调一致。切实发挥好商协会在招商引资中的作用,着力构建完善的招商网络。

  二是要进一步推进以商招商、以企引企。要经常性地走访企业,多和企业家交朋友,靠前服务、主动作为,推动建立和维护良好的政商关系。

  三是要加强对产业、政策、项目的深入研究。招商人员要苦练内功,拿出更多精力研究产业知识、政策走向、市场规律,切实提升招商引资的针对性。

  市区域经济合作局党组书记、局长郑琳琥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安排部署和工作要求,尽快适应新的角色、新的岗位,带领全局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多措并举推进招商引资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