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全市企业家座谈会暨工商界人士招商引资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1日 作者:区域经济合作局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4月1日,全市企业家座谈会暨工商界人士招商引资座谈会召开,听取了工商界人士对于我市招商引资工作的意见建议,动员组织全市工商界人士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参与以企引企、以商招商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庆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秘书长史利君、副秘书长李博楠、市区域经济合作局、发改委、工信局、商务局、工商联、贸促会主要负责同志以及20余名全市工商界人士代表参加会议。

全市企业家暨工商界人士座谈会

  会上,市区域经济合作局汇报了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总体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各企业家及工商界人士重点围绕对我市招商引资工作的意见建议以及如何发挥好企业在招商引资中的积极作用两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贾庆东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广大企业家和工商界人士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企业家和工商界人士是社会的宝贵财富和重要资源,是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中流砥柱,更是招商引资工作中不可或缺的支持力量。

贾庆东

  他强调,企业要做政府营商环境的监督者,主动与政府部门加强联系,积极参与营商环境建设,广泛建言献策,帮助政府更好地提升营商服务水平。企业要做产业培育的搭桥者,乌海要发展离不开招商引资,企业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更要推动产业集群集聚发展,切实提升企业竞争力,有效抵御市场风险。企业要做地区发展的双赢者,民营经济发展前景广阔、大有作为,广大企业家要把握机遇、坚定信心,坚持与乌海转型发展同频共振,在实现企业持续发展壮大的同时,有力推动乌海高质量发展。

  最后,他对广大企业家和工商界人士提出殷切希望,希望企业家能够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为乌海代言,吸引更多的企业家朋友来我市投资,共同推动乌海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