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乌海市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招商引资部门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8日 作者:区域经济合作局 来源:综合协调科 浏览次数:

  4月18日,市政府组织召开2022年乌海市第一季度招商引资部门联席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博楠,各区政府分管副区长、各有关部门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各区经济合作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图片1

  会上,市区域经济合作局传达了市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关于下达乌海市2022年招商引资工作任务的通知》,通报了全市第一季度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各区政府、乌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分别汇报了第一季度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会议强调,一是全市上下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的重要性,牢固树立起抓招商、扩投资、上项目的强大劲头。营造千军万马抓招商、千方百计扩投资、千辛万苦上项目的浓厚氛围,以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的实际成效,推动乌海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二是全市上下要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努力创新求突破,务求实效定举措,上下一心聚精会神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紧紧围绕我市产业发展规划,聚焦新能源、新材料两大基地建设,做优项目储备,拓展招商方式,加快项目建设,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推进各项工作有效落实。三是全市上下要树立“国之大者”,守土有责,知责尽责的精神,把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作任务落到实处。立足部门职能,统筹谋划,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手续办理、要素指标等问题,全流程、全方位做好项目跟踪服务,大力营造亲商、安商、敬商、护商的浓厚氛围,为推动全年招商引资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奠定坚实基础。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