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山西汇鑫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来我市考察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8日 作者:区域经济合作局 来源:投资促进科 浏览次数:

  近日,山西汇鑫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晏铭一行拜访市区域经济合作局,双方围绕氢能源、换电重卡产业、新材料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2

  座谈中,市区域经济合作局领导对山西汇鑫能源集团来乌海市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张晏铭董事长详细介绍了汇鑫能源集团的基本情况以及在新能源、装备制造等方面的优势,表达了同乌海市在新能源、矿山治理、装备制造等领域合作的热切期望。市区域经济合作局及市能源局相关负责人向张晏铭董事长一行详细介绍了乌海市新能源、新材料产业目前的发展及规划情况,并就企业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沟通交流。座谈结束后,专门安排人员陪同张晏铭董事长一行赴低碳产业园进行实地考察。

3

  接下来,我局将紧紧围绕企业提出的问题及诉求,积极联系对接相关部门,在新能源、装备制造等领域寻求与山西汇鑫能源集团的合作机会,推动乌海市产业转型升级与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