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中建丝路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来我市考察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9日 作者:区域经济合作局 来源:投资促进科 浏览次数:

  6月29日,中建丝路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西北区域总经理闫军一行来我市考察洽谈投资建设项目,并与市区域经济合作局领导进行座谈交流。

2

  座谈交流中,闫军介绍了中建丝路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的历史沿革和发展情况后表示,乌海市工业基础配套完善,区位优势显著,发展优势明显,投资潜力巨大,中建丝路公司将发挥好央企在资金、技术、管理、运营等方面的优势,在新能源、文化旅游、园区开发建设等方面与乌海开展多领域、全方位、深层次的长期务实合作,助推乌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局长郑琳琥对闫军总经理一行来乌海考察表示欢迎,随后详细介绍了乌海市产业发展情况、优势禀赋以及目前招商引资项目储备情况,表示希望与中建丝路公司保持沟通交流,开展深入合作,推动乌海产业转型升级与高质量发展。乌海市区域经济合作局将全力为中建丝路公司在乌海市的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座谈结束后,市区域经济合作局还指派专人陪同中建丝路公司考察团一行赴乌海市低碳产业园进行了实地考察。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