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区域经济合作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专题研究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方案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5日 作者:区域经济合作局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7月4日,市区域经济合作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方案。市区域经济合作局领导班子成员、县处级领导干部及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1

  会上,研究成立了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对整改措施、责任领导、责任部门、完成时限等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

  会议强调,要把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严肃对待,照单全收,从讲政治的高度狠抓落实,正确对待巡察反馈的问题和不足,深入剖析问题根源,细化整改措施和时限,确保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形成长效机制。

  会议要求,一是要自觉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认识和看待巡察整改工作,把巡察整改作为严明纪律、加强管理、推动发展的重要政治任务。二是要坚持整改工作全面覆盖、不留死角,认真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切实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三是要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落实,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整改任务,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开创招商引资工作新局面,以扎实的整改成效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传达了《习近平主席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市纪委关于“转作风、提效能、促发展”作风建设集中整顿有关问题的通报》等文件精神,研究了局领导班子分工事宜,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任务。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