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武汉格罗夫氢能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一行来我市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7日 作者:区域经济合作局 来源:投资促进科 浏览次数:

  7月6日,武汉格罗夫氢能汽车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郝义国一行8人来我市考察交流,并与海勃湾区政府、市区域经济合作局相关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

  武汉格罗夫氢能汽车公司是资环工研院氢能全产业链龙头企业,在氢能汽车关键核心技术领域已有全球代际领先的技术占位,正致力于成为氢能汽车时代全球引领性企业。目前,格罗夫氢能重卡和物流车已经批量投放试运营。

图片1

  座谈会上,格罗夫董事长郝义国详细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在新能源行业内的先行优势、发展理念和空间定位以及公司下一步在全国的布局形势。认为乌海的区位优势和市场空间巨大,希望公司可以在氢能汽车产业生态打造、氢气制储运加及氢能汽车示范运营等方面与我市进行深度合作。

图片2

  海勃湾区政府区长崔洪波对格罗夫董事长郝义国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能够真诚开展合作,推动海勃湾区氢能及装备制造产业蓬勃发展。

  市区域经济合作局将持续深入与格罗夫公司进行联系对接,为企业做好后续服务工作,全力推动项目落地。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