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区域经济合作局与水发丰远能源有限公司进行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8日 作者:区域经济合作局 来源:投资促进科 浏览次数:

  7月12日,水发丰远能源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一行到访市区域经济合作局,双方就深化风电项目合作进行沟通交流。

2022071316475856187

  水发丰远能源有限公司开发总监曹洪涛介绍了在市、区两级政府及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项目审批的绿色通道畅通高效,各项手续办理进展顺利,项目计划于月底开工建设。

  市区域经济合作局负责人在座谈中表示“十四五”时期是乌海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水发丰远能源公司继续积极参乌海市新能源产业开发建设,投资布局更多新板块、新项目、新业务,为助推乌海市乃至内蒙古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乌海市区域经济合作局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全方位服务,积极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项目落地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支持水发丰远能源有限公司实现跨越式发展。

  下一步,市区域经济合作局将与企业继续加强沟通交流,紧盯项目进展,加强与市、区各相关部门的沟通协作,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