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三峡电能有限公司来我市考察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9日 作者:区域经济合作局 来源:投资促进科 浏览次数:

  近日,三峡电能有限公司一行来我市考察新能源项目,并与市区域经济合作局进行座谈交流,双方就新能源项目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

图片1(1)(2)

  座谈交流中,市区域经济合作局对三峡电能有限公司一行来乌海考察表示欢迎,并对乌海市的产业发展、园区规划以及发展新能源产业等方面的优势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三峡电能有限公司代表介绍了三峡电能有限公司的产业布局以及发展情况后表示,乌海市工业基础配套完善,区位优势显著,发展优势明显,投资潜力巨大,公司希望充分发挥自身在项目投资、技术储备和管理等方面的优势资源,结合乌海市整体规划,积极参与投资建设乌海市新能源与智慧综合能源开发工作,为助力乌海市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贡献三峡力量。

图片2(1)

  座谈结束后,市区域经济合作局工作人员陪同三峡电能有限公司一行赴乌海市低碳产业园部分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并与能源局等相关部门进行了对接。

  下一步,市区域经济合作局将与三峡电能有限公司加强联系沟通,结合双方优势积极寻求合作机会,推动乌海市产业绿色低碳转型与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