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四川省内蒙古商会考察团来我市考察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7日 作者:区域经济合作局 来源:投资促进科 浏览次数:

  8月23日,四川省内蒙古商会常务副会长温慧明一行5人来我市考察,并与市区域经济合作局进行座谈交流。

图片1(1)(2)

  座谈交流中,市区域经济合作局负责人对四川省内蒙古商会一行来乌海市考察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市产业发展、营商环境、招商引资政策等方面的优势情况。

  温慧明详细介绍了商会的基本情况以及商会在委托招商、招才引智等方面工作中取得的成效。温慧明表示,商会将继续加强与市区域经济合作局的沟通交流,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促进川蒙合作,服务家乡经济建设。

  下一步,市区域经济合作局将继续与四川省内蒙古商会保持紧密联系,充分挖掘并引进四川地区服务业、高效设施农业等方面的优势龙头企业,推动我市产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