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区域经济合作局参加 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贸易洽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3日 作者:区域经济合作局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9月8日至11日,市区域经济合作局派出工作组赴福建省厦门市参加了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本届投洽会以“全球发展:共享数字机遇、投资绿色未来”为主题,紧紧围绕高水平开放和国际投资合作,服务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金砖合作、RCEP经贸交流合作,持续传递中国投资好声音,拓展国际投资新机遇,努力打造国际投资公共平台。

图片1

  投洽会期间,内蒙古设置415平方米展馆,展示独特的区位、资源、政策与营商环境等优势,宣传内蒙古绿色农畜产品加工、新能源、新材料等八大产业集群,现代煤化工、生物制药、稀土、有色金属等十二条重点产业链。

图片2

  参会期间,市区域经济合作局工作组重点了解了5G+互联网、高端装备、先进材料、生物医学、智慧医疗领域的最新技术和成果,参加了内蒙古自治区商务厅举办的“内蒙古推介对接交流会”,发放了我市投资指南,与部分企业进行了意向对接,利用投洽会平台,进一步扩大对外宣传力度,吸引更多优质企业了解乌海、走进乌海。

图片3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