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南京三圣物流有限公司来我市考察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6日 作者:区域经济合作局 来源:投资促进科 浏览次数:

  9月15日,南京三圣物流有限公司一行来我市考察物流产业园项目,并与市区域经济合作局进行座谈,双方就园区物流产业园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图片1

  座谈中,市区域经济合作局对南京三圣物流有限公司一行来乌海考察表示欢迎,并对乌海市的园区规划、产业发展、以及物流产业等方面的发展优势进行了详细介绍。南京三圣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文生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以及企业在专业危险品运输领域的经营实力,表示乌海市产业园区企业集聚,发展物流产业具备良好的基础条件,公司非常愿意发挥企业在资金、专业等方面的优势,参与乌海市物流产业项目开发建设。

图片2

  座谈结束后,市区域经济合作局工作人员陪同南京三圣物流有限公司一行到乌达区、海南区、低碳产业园区管委会等相关部门进行了对接交流,帮助企业更加详细的了解了我市物流园区及配套产业的规划及发展情况。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