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招商引资与招才引智联动前置服务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4日 作者:区域经济合作局 来源:项目服务科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建立招商引资与招才引智联动机制,促进产业发展和充分就业协同推进,6月15日,市区域经济合作局联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印发了《关于开展招商引资与招才引智联动前置服务工作的通知》,共同开展招商引资与招才引智联动前置服务工作,共归集16个招商引资重大签约项目人才需求信息,并反馈至市人社局,总用工需求达2697人,涉及化工、机械、机电、电气等多个专业领域。

  截至目前,已招聘456人,其中硕士研究生及以上9人、本科及以上57人、专科及以上179人,应届毕业生172人、高层次人才9人、高技能人才61人、普通工人214人。 下一步,市区域经济合作局将按照市对外开放工作领导小组 2022 年第一次会议暨招商引资工作专题会的安排部署,聚焦经济高质量发展需求,强化人才是第一资源意识,以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为重点,建立健全部门信息互通机制,全力做好招商引资与招才引智联动前置服务,充分发挥各部门间组织协调作用,在重视招商引资工作的同时,与人社部门密切配合,进一步建立健全政府引导、企业主导、社会力量共同参与的工作机制,努力形成双招双引联动工作整体推进合力。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