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内蒙古乌海市(浙江台州)招商推介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2日 作者:区域经济合作局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2月2日,由乌海市人民政府主办、乌海市区域经济合作局和浙江省内蒙古商会共同承办的内蒙古乌海市(浙江台州)招商推介会在浙江省台州市召开。

  1

  乌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庆东,乌海市政府副市长王继平出席会议。各区政府、部分市直部门和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吉利集团、杭州宇树科技有限公司、万洋众创投资集团、九州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天宇药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百余家浙江籍企业代表参会。

  微信图片_20230202205646  企业家们0

  推介会现场,乌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庆东作市情介绍和招商引资推介,全面展示了我市资源禀赋、产业基础、营商环境等投资优势,详细介绍了我市产业规划和发展方向。

微信图片_20230202205105

微信图片_20230202204820

  贾庆东表示,台州是我国民营经济的发祥地、股份合作经济的发源地、市场经济的先发地,拥有汽车、医药、缝制设备等一批在国内外具有较大影响力的主导产业,与乌海市的产业结构、转型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台州与乌海山水相隔、千里之遥,但两地交流合作、友好往来源远流长、日益密切。近年来,永太科技、永宁药业、三维控股、诸暨华海、恒业成等一批台州籍、浙江籍企业到乌海投资兴业,在推动乌海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做强了行业竞争力、做大了品牌影响力。乌海市委、市政府诚邀广大企业家走进乌海、倾情乌海,共同感受乌海魅力,共同分享乌海机遇,在新能源、新材料、现代物流、金融、旅游、农业等领域深化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浙江籍乌海企业代表内蒙古源宏精细化工有限公司、拟签约浙江籍企业代表盈昌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省内蒙古商会有关负责人分别发言。他们表示,乌海矿产资源富集、工业基础雄厚,配套功能完善、营商环境良好,是一块具有吸引力的投资热土,真诚邀请各位企业家同仁来乌海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王兵波

李生弟

闫浩林近景

  推介活动期间,市政府有关领导,海勃湾区、乌达区、海南区主要负责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共组成7个小分队,分赴浙江杭州、绍兴、舟山,山东济南,湖南长沙,江苏南京,上海等地开展招商考察,对接意向企业。本次考察对接共达成意向项目11个,金额161.1亿元,并计划于2023年春季招商引资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正式签约。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