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春季集中签约】高端装备制造项目2个,协议金额6亿元!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4日 作者:区域经济合作局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127520157

  2月21日,乌海市2023年春季招商引资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乌海市委书记唐毅,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崔景英等市领导出席签约仪式。此次仪式上成功签约了一批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带动能力强的重点项目共计32个,签约总金额达599.09亿元,涵盖新能源、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等多个领域。

  高端装备制造项目2个,总投资6亿元。分别是内蒙古铱钼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铱钼智能大型矿卡项目、浙江克里蒂弗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智能光伏机器人项目。以上项目建成投产后,将为我市布局装备制造产业园,打造特色装备制造产业集群注入“新鲜血液”。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