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春季集中签约】现代农业项目3个,协议金额1.66亿元!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5日 作者:区域经济合作局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127520157

  2月21日,乌海市2023年春季招商引资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乌海市委书记唐毅,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崔景英等市领导出席签约仪式。此次仪式上成功签约了一批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带动能力强的重点项目共计32个,签约总金额达599.09亿元,涵盖新能源、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等多个领域。

  现代农业项目3个,总投资1.66亿元。分别是内蒙古兴芯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盐碱水对虾养殖示范项目、乌海市荣冠生态养殖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生猪标准化养殖二期项目、时创农业(上海)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鲜食葡萄项目。以上项目建成投产后,将进一步提升我市设施农业、特色农业发展水平,带动农区居民增收致富,为我市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赋能添彩。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