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宁夏宁东兴蓉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考察团来我市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2日 作者:区域经济合作局 来源:投资促进科 浏览次数:

  3月2日,宁夏宁东兴蓉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胡佳一行来我市考察调研,并与市区域经济合作局主要领导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中,宁东兴蓉公司董事长首先介绍了成都环境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宁东兴蓉公司的产业布局以及在水务环保、生活垃圾处理、新能源产业方面的相关优势,希望通过本次考察加强对乌海的了解,谋求合作机遇。

图片1

  市区域经济合作局局长郑琳琥对考察团一行来我市考察表示欢迎,随后简要介绍了乌海市的发展沿革、园区配套及区位交通等优势情况。针对可降解材料、有机硅产业、光伏产业、锂电池产业、高端装备制造等我市重点发展的产业及国内龙头企业在我市的项目布局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针对企业水务环保主业,向考察团一行详细介绍了我市园区污水处理及生活垃圾资源化利用方面的基本情况。

图片2

  座谈结束后,市区域经济合作局工作人员陪同宁夏宁东兴蓉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一行前往乌海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乌达产业园及相关环保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

  市区域经济合作局将与宁夏宁东兴蓉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加强联系沟通,结合双方优势积极寻求合作机会,推动我市产业绿色低碳转型与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