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庆东主持召开乌海市产业发展和招商引资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3日 作者:区域经济合作局 来源:项目服务科 浏览次数:

  为加快构建我市现代化产业体系,充分发挥我市已落地企业的资源优势,深入推进招商引资和以企引企工作。3月2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庆东主持召开乌海市产业发展和招商引资座谈会,邀请内蒙古永太化学有限公司、广聚新材料有限公司、国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15人参加座谈。市政府秘书长史利君,市区域经济合作局有关同志参会。

图片2

  贾庆东表示,在乌海投资的企业最熟悉乌海的产业基础、产业发展情况,特别是对下一步如何发展、产业如何延伸、项目如何谋划,都更有话语权。希望乌海的企业和企业家围绕市委、市政府确定的新能源、新材料两大基地建设多研究项目,特别是在推进企业重点项目建设方面,进一步谋划好项目。同时,协助市区各有关部门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做好宣传乌海、推介乌海的相关工作,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让乌海这座工业城市更加生机盎然,高质量发展更具成效。

图片1

  企业家代表分别从乌海的投资优势、扩大企业生产、健全产业链条、推动招商引资和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并纷纷表示,将利用自身资源和优势为乌海产业补链、强链、组链和造链做出贡献,为乌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