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杭州宇树科技有限公司来我市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8日 作者:区域经济合作局 来源:投资促进科 浏览次数:

  3月7日,杭州宇树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姜俨峰一行来我市考察,针对高性能四足机器人生产研发基地、机器人的产业化应用等项目进行深入对接。

  为加强我市企业对宇树科技及其产品的了解,市区域经济合作局组织宇树科技考察团一行先后与乌海电业局等相关单位以及我市重点工业企业进行了座谈交流。

图片1

  座谈中,姜俨峰介绍了杭州宇树科技的基本情况以及公司在高性能四足机器人行业的领先地位,并就产品在工业、电力等行业领域的应用情况及相关案例向企业家进行了详细介绍。参加座谈的企业代表针对高性能四足机器人在实际生产应用中的相关技术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纷纷期待公司能够早日落户乌海,产品能够尽快实现产业化应用。

图片2

  市区域经济合作局将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与我市高校及相关企业共同配合做好该项目在招才引智、生产制造、产业化应用等方面的服务工作,切实为企业发展提供精准助力。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