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乌海:最高奖励500万!招商奖励出实招!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0日 作者:区域经济合作局 来源:综合协调科 浏览次数:

  为充分调动各区、各部门积极性,激励引导全市上下聚焦聚力抓招商,营造大抓发展、加快发展的良好氛围,3月10日,乌海市制定出台《乌海市招商引资绩效考核奖励办法》,聚焦提高招商引资规模质效,加快推动项目落地建设,积极培育先进制造和高新技术产业,推动一三产业协同发展,奖励在招商引资工作中成效突出的区、市相关部门单位和个人,全方位扩大有效投资,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奖励办法》中奖项设置包括综合考核奖,重大项目、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利用外资4个专项考核奖,营商环境考评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奖。

  其中对综合考核排名第一的区奖励500万元。对获专项考核奖的区,每项奖励100万元。对营商环境考评第一的区奖励100万元,排名前三部门的分别给予奖励30万元、20万元、10万元。对获评招商引资先进集体的单位分别给予前三名30万元、20万元、10万元奖励。对获评先进个人的,具有公务员和事业单位人员身份的视情予以记功并给予资金奖励,其他人员奖励6000元。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