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景英带队参观考察协鑫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7日 作者:区域经济合作局 来源:项目服务科 浏览次数:

  3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景英带队赴协鑫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庆东、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史利君、乌达区政府、市能源局、市区域经济合作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图片2

  崔景英参观了协鑫未来能源馆,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科技研发、发展规划、市场前景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分别进行了座谈交流。

图片1

  通过此次考察交流,深入推动内蒙古协鑫东立硅材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30万吨高纯纳米硅、20万吨颗粒硅及配套项目加快建设,助力乌海市特色产业成群成势。乌海市将积极贯彻自治区党委政府坚持“项目为王,招商为要”的理念,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行“马上办、帮您办”等代办帮办服务,努力做好项目服务落地。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