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我市参加内蒙古自治区与企业深化合作座谈会暨京津冀地区招商引资推介及项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1日 作者:区域经济合作局 来源:投资促进科 浏览次数:

  3月20日,自治区政府在北京市举行内蒙古自治区与企业深化合作座谈会暨京津冀地区招商引资推介及项目签约仪式,乌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景英从区位优势、产业基础、营商环境等方面作全方位推介,诚邀与会企业家来乌海参观考察、投资兴业、共享机遇、共谋发展。

图片1

  本次活动签约环节我市共签约项目2个,分别为北京建龙重工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铝基新材料项目以及国家能源集团煤焦化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建设的煤基新材料及生物可降解聚酯项目,签约项目总金额118.6亿元。

图片2

  下一步,我市将紧紧围绕自治区8个产业集群、16条产业链,紧紧抓住链主企业和产业链关键项目,瞄准京津冀、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等重点区域,盯住世界500强、中国500强等头部企业,精准开展招商对接,不断加强项目储备,吸引更多优质企业落户乌海。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