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乌海市区域经济合作局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3日 作者:经济合作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乌海市区域经济合作局挂牌成立

1月19日,乌海市区域经济合作局正式挂牌成立。市区域经济合作局是我市机构改革组建的新部门,作为市政府工作部门,也是我市因地制宜设置的一批体现我市特色的机构之一。

市区域经济合作局将认真总结过去好的做法和成功经验,深入研究新时代开放合作的创新举措,精心谋划和推动好对外开放合作工作,实现更广领域、更高层次的开放合作,构建“大招商、大开放”的新格局,形成“四向拓展、全域开放”的新态势;聚焦“五区打造”和高质量发展,把“走出去”“引进来”有机融合起来,深入实施精准招商、产业链招商、委托招商、以商招商等,引进更多优秀企业和优质项目,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不断注入新动能;加强招商项目跟踪服务,健全定期调度、按月上报、半年通报工作机制,进一步优化我市营商环境,增强企业的满意度和幸福感,助推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