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区域经济合作局组织赴海勃湾区千里山工业园区重点企业学习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9日 作者:经济合作局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9日,市区域经济合作局由局长高登成带队,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深入海勃湾区千里山工业园区京运通新材料产业园项目、内蒙古中钰镁业镁合金项目、宝武集团碳材料产业园项目、天宇高岭土项目、齐天网络高性能云计算中心项目等开展学习调研。

  每到一处,机关干部职工都仔细看、详细问、认真听、用心记、专心学,详细与企业有关人员了解项目生产工艺、生产流程、生产成本、市场前景等情况,沟通交流项目进展情况及发展计划,探讨听取对我市相关产业下一步发展意见和建议。

  机关干部职工都表示,通过实地学习调研,一方面能更加近距离的观察学习,更加深入系统了解我市产业项目情况,为赴外招商增加知识储备;另一方面,通过与企业的深入沟通交流,及时了解产业前瞻性趋势变化,为我市实施精准招商、提高招商质量奠定良好基础。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