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区域经济合作局认真学习贯彻《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5日 作者:区域经济合作局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9日,市区域经济合作局组织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认真学习《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

  会上,认真解读了两个《条例》的深刻内涵。会议指出,两个《条例》,为新时期市区域经济合作局更加科学规范管理开展好人事工作提供了政策依据。会议要求,市区域经济合作局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其重大意识,形成学习贯彻《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学、反复学,熟悉《条例》,组织人事干部要精通《条例》,广大干部人才要了解《条例》,真正学好用好《条例》,着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氛围,自觉接受监督,推动人事各项工作更加规范化、制度化。

  会议强调,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结合市委组织部今年开展的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自查工作和市区域经济合作局机构改革后下一步内设机构人员调整等工作,认真贯彻《条例》要求,坚持照章办事,严格履行程序,积极支持并自觉监督机关各项干部人事工作,推动机关干部人事工作水平进一步提高。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