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乌海市区域经济合作局组织参加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5日 作者:区域经济合作局 来源:区域经济合作局 浏览次数:

  5月11日—15日,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丝博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丝博会”以“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市区域经济合作局组织三区相关单位参加了本次博览会。

  本届丝博会设1个合作交流馆、4个产业馆,1个特色产品馆。内蒙古代表团在4号产业馆设置特装展位,重点展示我区新材料行业最新技术和产品及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生物科技等专业领域的前沿技术及产品。乌海市经济开发区入选自治区代表性企业,参加自治区统一展示,全面展示了我市整体形象、资源优势、投资重点,大力宣传我市,推介重点产业。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