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区域经济合作局党组召开市委巡察反馈意见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4日 作者:区域经济合作局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23日,市区域经济合作局党组针对市委第5轮巡察反馈问题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征求意见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各成员逐一进行了反馈问题认领,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会议邀请了市委巡察三组组长郭俊、市纪委派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段云芝到会指导。

  本次民主生活会通过向社会广泛发放《征求意见函》、网上征询、单位内部开展谈心谈话的形式共征求到意见建议17条。意见主要包括我市产业发展过度依赖资源开发,“四多四少”问题仍然比较突出,现代产业新体系没有完全构建起来;项目用地紧张、园区基础设施薄弱、优惠政策兑现力度不够、审批手续办理时间较长等问题。

  针对市委巡察反馈、内部查摆和向社会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市区域经济合作局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制定了整改路线图、明确了整改责任人、规定了整改时限。

  市委巡察三组组长郭俊、市纪委派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段云芝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思路清晰,态度端正,认识到位,流程合规;查摆问题真、实、准,剖析问题深、诚、细,整改措施客观具体,可操作性强,达到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预期目的,也达到了本次巡察的预期目的,会议的成功召开将对下一步推动招商引资工作起到积极作用。

  郭俊组长明确指出,市区域经济合作局党组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深刻认识新形势下从严治党工作的重要性,要不断提高管党治党能力,履行好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责任制;二是要坚持严标准守底线,从小事抓起,从细节抓起,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纪律和作风建设,做到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三是坚持党建、业务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创新学习方法,丰富学习形式,克服工学矛盾。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