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乌海市区域经济合作局带队参加全区投资促进系统工作人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5日 作者:区域经济合作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全区投资促进工作,提高招商引资工作专业化水平,增进各盟市间经验交流,自治区发改委于7月30日-31日在兴安盟乌兰浩特市召开了为期2天的全区投资促进系统工作人员培训会。乌海市区域经济合作局、低碳产业园管委会共派出3人次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园区实地参观、现场教学、专家讲授、座谈交流等形式开展。学员们先后实地参观了兴安盟的京蒙帮扶项目-爱放牧公司万吨级秸秆综合循环利用项目、沈阳动力集团佳阖120万吨玉米转化项目、蒙佳200万吨玉米精深加工产业园项目、中广核风电装备制造创新示范产业园以及天骄天骏“乌阿海满”旅游一体化生态文化体验基地项目。

  在座谈会上,自治区区域经济合作局牵头各盟市共同研究讨论了《关于进一步规范开发区(园区)招商服务工作实施方案》《关于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工作的通知》《自治区招商引资指标考核办法》;兴安盟、包头市、和林格尔新区投资促进部门及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家联盟、内蒙古金科数字供应链技术有限公司分别进行了典型经验交流发言;各盟市之间就针对如何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工作建议进行了交流。最后,自治区区域经济合作局副局长锡林花对全区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下一步全区招商引资工作进行了部署。

  自治区区域经济合作局局长陈小北在活动总结时表示,面对当前形势,召开这次培训交流会意义重大,对兴安盟、和林格尔新区等地区招商引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各盟市要相互学习借鉴。本次座谈交流,对推动各盟市招商引资工作水平,凝聚思想共识,明确下一步方向发挥积极作用。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