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民革中央助力内蒙古产业发展招商引资工作项目督进会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8日 作者:区域经济合作局 来源:区域经济合作局 浏览次数:

  

5a36b42a40b29fa96ef4daf4e36e4c0

8月27日上午,自治区“民革中央助力内蒙古产业发展招商引资工作”项目督进组组长、自治区发改委党组成员、区域经济合作局局长陈小北带队对我市民革中央助力内蒙古产业发展招商引资工作项目推进情况进行督进并对我市招商引资工作进行了业务指导。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邓凯、副市长孙昊出席会议,市区域经济合作局参加会议。

  陈小北传达了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开展好民革中央助力内蒙古产业发展招商引资工作重要精神,指出抓好此次招商引资工作,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提出的“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重要指示精神,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重要举措。乌海市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要坚持市级领导抓总,各区及相关部门协同配合,形成整体工作方案,把各环节工作做实做细,不搞花架子。目前要把工作中心重点放在在谈项目推进上,要发扬“店小二”精神,做好企业项目落地服务工作,为9月份自治区集中签约做足充分准备。

  邓凯表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民革中央助力内蒙古产业发展招商引资工作,市主要领导对相关工作多次部署多次过问,并指定由市委统战部牵头市区域经济合作局等相关部门具体落实推进相关工作,积极做好与民革中央各企业家前期对接工作,做好深圳、上海、北京三地专场推介,与50余家企业深入对接洽谈,并达成意向企业12家。下一步,市委统战部将积极发挥“大统战”工作优势,立足打造“肝胆相照”的新型政党关系,以民革中央助力内蒙古产业发展相关活动为契机,凝聚各民主党派在各行业优势,寻求合作机遇,推动项目落地,助力我市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孙昊表示,下一步我市将对重点在谈拟签约项目认真梳理,层层把关,对适合我市发展的好项目做好跟踪服务,市政府将充分发挥各部门行政职能,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各项审批,在项目签约前期做好基础工作,为自治区本次签约活动打好坚实基础。

  会上,市区域经济合作局对今年以来我市投资促进和经济合作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特别是将民革中央助力内蒙古产业发展相关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和说明。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