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职能 > 机构设置
乌海市区域经济合作局内设机构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3日 作者:区域经济合作局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一、办公室

    主         任:闫  冰

    工作人员:白国庆、乔宜青、李志伟、刘杰英、李颖

    工作职责:承担落实机关信息督查、法治建设、政务公开、巡视巡察、安全保密、档案史志、机构编制、组织人事、电子政务与信息化建设、人才、改革、财务、审计、文电、会务、离退休干部及年度考核日常政务工作;负责机关事务管理、保障、服务工作。

    

    二、综合协调科

        :李雨霏

    工作人员:白姜琳温  鑫

    工作职责:负责研究拟定全市性投资促进和经济合作的中长期规划、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及措施办法;负责建立和完善投资促进和经济合作体制机制,研究提出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负责投资促进和经济合作工作统筹协调、统计分析、综合调度、监控考评、调研安排、专报总结。

    

       三、项目服务科

    科         长:张 剑

    工作人员:宋丽丽

    工作职责:负责签约落地项目的跟踪服务、台账管理,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城市信用体系建设相关工作;负责研究编制全市性投资促进和经济合作项目库;负责梳理汇总和对外发布国家、自治区及市投资促进和经济合作相关政策,研究拟定我市投资促进和经济合作的政策,提供政策咨询服务。

    

     四、投资促进科

    负 责 人:彭 渊

                  工作人员:王鹏程、刘澎松

    工作职责:负责制定赴外考察方案,统筹指导和组织开展全市投资促进和经济合作活动,协调指导全市重大项目签约工作;负责重点投资促进和经济合作项目考察推进的协调服务工作;负责组织企业参加全国性或区域性重要投资促进和经济合作活动;负责配合有关部门参与国家和区域性的区域经济合作活动。

    

      五、经济合作服务中心

     主  任:彭 渊

    工作职责:负责编制投资促进和经济合作对外宣传资料并组织开展宣传推介;负责承办或协办全市性的重要投资促进和经济合作会议活动的筹备组织和协调联络工作;负责投资意向项目及签约未落地项目的跟踪服务、台账管理;负责建立、维护及管理全市投资促进和经济合作数据资料库。

    

      六、中共乌海市区域经济合作局支部委员会

       书         记:郑琳琥

    副 书   记:曾春祺

    组织委员:段   磊

    纪检委员:闫   冰(负责统筹落实支部纪检工作)

    宣传委员:白国庆(专职党务工作者)

    工作职责负责机关党的建设及群团工作;负责机关精准扶贫、创城包联、纪检监察、意识形态、思想宣传、扫黑除恶、机关干部职工教育培训工作。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