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职能 > 主要职责
乌海市区域经济合作局机构主要职能职责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3日 作者:区域经济合作局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乌海市区域经济合作局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投资促进和经济合作工作的方针政策和自治区党委、市委相关决策部署,在履行职责过程中坚持和加强党对投资促进和经济合作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主要职责是:

  (一)推进落实国家、自治区及市投资促进和经济合作战略,研究提出乌海市主动融入国家、自治区投资促进和经济合作战略的政策建议、措施办法。

  (二)建立健全投资促进和经济合作机制,协调推进重点任务,协调推动重大投资促进和经济合作项目的落实。

  (三)研究拟订并组织实施全市投资促进和经济合作规划、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组织实施全市性投资促进和经济合作活动。统计分析全市投资促进和经济合作情况,协调解决重大问题。

  (四)完成市委、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办公地址:乌海市海勃湾区学府大道行政中心A座218室

  联系方式:0473-8992400

  办公时间:上午09:00-12:00   下午15:00-18:00(周一到周五,法定节假日除外)

  办公室主任:闫  冰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