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市政府举行“科技兴蒙”行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2日 作者:区域经济合作局 来源: 浏览次数:

7f217ad8-8e01-4737-a292-eb54fc917a06

4月29日,市政府举行“科技兴蒙”行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杨进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高瑞鹏 摄)

本报讯 4月29日,市政府举行“科技兴蒙”行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杨进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自治区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主任孟巴图出席签约仪式,副市长李春晓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华东师范大学教授作项目介绍,国家能源集团煤焦化有限公司、乌海金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内蒙古广纳煤业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就进一步推进项目合作作表态发言。

杨进表示,此次合作项目签约是乌海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产学研用合作的一件大事,也是乌海经济高质量发展中的一件喜事,对此次战略合作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支持乌海发展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不断深化四方合作,有效推动乌海煤焦化工提档升级,交出能耗“双控”合格答卷,切实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下一步,希望借助自治区政府驻上海办事处招商引资窗口和高校企业交流合作平台,发挥各方作用,为乌海高质量发展集思广益、提供高效智慧,不断深化合作交流,为乌海经济高质量发展打造新引擎,实现双方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签约仪式上,华东师范大学、国家能源集团煤焦化有限公司、内蒙古广纳煤业集团有限公司、乌海金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共同签订了《“焦炉煤气、二氧化碳重整增产甲醇的技术开发项目”四方务实合作协议》。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