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市政府与太平洋建设集团举行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8日 作者:区域经济合作局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5日,市政府与太平洋建设集团举行座谈会,就加强双方合作进行洽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杨进,太平洋建设集团董事局主席严昊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政府秘书长孟培云出席。

  杨进对严昊一行来我市考察指导、沟通交流、共谋合作发展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的基本情况。他说,近年来,乌海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努力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着力抓好乌海及周边地区等重点区域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坚决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扎实推进产业转型和城市转型,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太平洋建设集团作为知名的世界500强企业,在基础设施建设、扶贫开发、文旅融合等领域具有经验优势,希望双方能够加强沟通对接,在城市建设、环境综合治理、滨河二期开发等领域深化合作,找准投资契合点,用务实举措推动双方共赢发展。

  严昊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概况、业务领域及公司优势。他表示,太平洋建设集团将一如既往发挥资源、智慧、资本优势,积极务实沟通,加快推进项目合作,争取早日取得合作成效,为乌海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