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市区域经济合作局疫情防控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5日 作者:区域经济合作局 来源: 浏览次数:

市区域经济合作局疫情防控倡议书

广大投资商朋友们

近期,国内新冠疫情反弹,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现倡议从“我”做起,带动家人、朋友、同事以及身边的每一个人,为疫情防控共尽一份力,共同构筑安全健康屏障,保障全市企业安全生产经营良好环境。积极做到:

一、有情况早报告近14天有中高风险旅居史人员和与密接人员有行程交集的人员,务必要主动向单位和辖区报备,如实告知并积极配合相关部门落实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隔离管控、健康监测等各项防控措施。

二、强责任强管理。落户企业强化属地管理责任,加强自警和企业管控,加强职工教育引导,主动配合相关部门实施疫情防控措施。克服暂时困难,保持生产安全有序、内部稳定,依法诚信经营,维护市场正常秩序,加强企业互帮互助,彰显社会大爱。关爱企业职工,构建和谐稳定劳动关系。

三、非必须不远行坚持近期非必须不离开乌海或到乌海考察。不要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和有本土疫情发生的城市和地区商务考察、探亲访友旅游度假。如必须前往,要做好行程规划,提前联系对接,并务必做好个人防护。

四、不扎堆不聚集。自觉遵守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少出门、不串门、不扎堆、不聚集、少聚餐、分餐制、公筷,尽量避免前往人员密集或密闭场所活动,出入公共场所或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科学佩戴口罩

五、勤洗手常通风自觉保持健康生活方式,合理膳食,充足睡眠,适量体育锻炼,提高免疫力,勤洗手、多通风,预防疾病传染。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及时前往就近发热门诊或定点医疗机构就诊,就医途中全程佩戴口罩,并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打疫苗强防御。积极主动接种新冠疫苗符合疫苗接种条件做到“应接尽接”,已经接种但尚未按照说明完成接种程序的人员,达到间隔时间后,要尽早完成后续接种工作,共同构建抗击新冠病毒免疫屏障。

七、不信谣不传谣。坚持从官方权威发布、主流新闻媒体等正规渠道了解疫情信息和防控知识,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正面引导,不散播他人隐私,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避免不必要的焦虑和恐慌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健康社会,您我共同守护!广大投资商朋友们我们要做到不侥幸、不松懈,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不做旁观者,不当局外人,战“疫”有有我疫情虽然一段时间内阻隔了我们的见面,但一定阻挡不了您投资乌海的热情和我们合作的诚意;虽一定程度增加了生产运营成本,但坚决影响不了您在乌海发展壮大的信心和决心,相信有您的理解、支持和配合,我们一定能共克时艰、战胜疫情合作发展、共谱新篇!

                                                                                                                                              乌海市区域经济合作局

                                                                                                                                                   2021年8月5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