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杨进在调研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时强调发挥资源优势积极开拓创新努力提升全市文旅产业发展水平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3日 作者:区域经济合作局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10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杨进调研我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工作。副市长乔毓一同调研。

  杨进一行先后来到乌海湖景区、阅遇书吧、乌海院子、兰亭广场等地,实地了解旅游资源开发、硬件设施建设、客流量、项目规划等情况,并与项目负责人就做好文化与旅游融合进行交流。

  杨进指出,文化旅游产业对推进我市产业转型和城市转型发展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发展系列重要论述,发挥我市文化、旅游资源优势,强化规划引领,实施项目带动,创新运营模式,努力提升全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水平。

  杨进强调,要在项目运营及业态培育上下功夫,不断延伸拓展产业链,提高旅游产业附加值,满足不同游客需求,扩大旅游市场。要加大文化旅游资源整合力度,加强整体品牌营销,丰富产品供给,形成规模效益。要科学规划布局,坚持硬件建设与软件建设同步推进,加强旅游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提升我市旅游服务保障能力。要加强宣传推介,借助各类宣传平台载体,讲好乌海故事,进一步挖掘文化资源内涵,创新表达方式,推出一批市场认可度高、游客喜爱的文化旅游产品,不断扩大乌海旅游的影响力和知名度。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着力引进一批龙头企业参与开发和经营管理,不断增强市场竞争力,推动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