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唐毅会见江苏阳光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团 双方围绕新材料产业发展和项目合作交流洽谈 杨进参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 作者:区域经济合作局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1日,市委书记唐毅会见江苏阳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丽芬一行,围绕新材料产业发展和项目合作深入交流洽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杨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庆东,市委常委、秘书长李春晓,副市长王继平参加会见。

  唐毅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陈丽芬一行来我市考察表示欢迎。他说,当前乌海市正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执行国家“双碳”“双控”政策,积极探索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加快推进产业和城市转型,全力打造新材料、新能源两大产业基地。希望江苏阳光集团聚焦我市产业转型的主攻方向,充分发挥企业产业链较为完备、技术研发经验丰富等优势,与我市在新材料、新能源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方面加强沟通交流、开展务实合作,力争投资项目早日落地建设,为助力乌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市委、市政府将为企业投资和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提供优质服务和保障,推动实现互利共赢。

  陈丽芬表示,乌海产业基础雄厚、资源优势明显、投资环境良好,蕴含着巨大的发展空间和机遇,为企业投资兴业提供了广阔平台。江苏阳光股份有限公司将抢抓新材料产业发展的重大窗口期和机遇期,充分发挥自身的技术、人才优势,积极融入乌海发展大局,进一步加强与乌海市及相关企业的沟通联系,找准切入口和着力点,加快推进多领域、深层次合作,努力实现共赢发展。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