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杨进会见湖南山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团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 作者:区域经济合作局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杨进会见湖南山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邹湘伏一行,围绕促进我市通航产业良好发展进行深入交流洽谈。

  湖南山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学、研相结合的高科技股份制企业,企业主导产品为超轻型载人飞机、动力三角翼、高档游艇、固定翼无人飞机、航空发动机、航空专用设备等。

  杨进对邹湘伏一行来我市考察交流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乌海市紧紧围绕国家交通强国建设和新时代民航强国战略部署,着力建设通用航空短途运输航线网,努力提升航空货运能力,大力发展空港物流和临空经济,搞好旅游产业与民航产业衔接,为民航产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山河科技是一家专业从事通用航空器研发、制造的高新技术民营企业,致力于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多品种、系列化航空产品的开发和产业化生产,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希望以民航通航发展大会为平台,促进双方密切交流,达成合作共识,通过共同努力,推动通用机场建设、通航产业发展等方面合作迈上新台阶,实现互利共赢、携手共进。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和保障山河科技在乌海发展,进一步加强要素保障和环境营造,推动双方合作项目有序落地。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