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唐毅在调研乌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低碳产业园建设发展情况时强调 抢抓机遇 乘势而上 协同发力 全力打造高水平高质量高标准高形象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5日 作者:区域经济合作局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6月23日,市委书记唐毅专题调研乌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低碳产业园建设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和企业家意见建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市领导李春晓、郭轶杰一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唐毅一行先后来到低碳产业园生活配套服务区、国轩零碳科技公司、三维新材料公司、污水处理厂、华恒能源科技公司和荣乌高速巴音陶亥互通至G244连接线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和运行情况,与企业及项目负责人就项目规划、施工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并提出具体要求。

  在座谈会上,唐毅强调,经过近年来的建设发展,园区形象已初步树立,园区规模已初具雏形。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全力打造高水平高质量高标准高形象产业园区。要有抓发展的责任感,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聚焦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基地的发展定位,精准招商引资,科学布局产业,做好延链补链文章,不断提升园区产业发展质量。要有抓园区的专业性,注重系统规划,加强园区管理,制定企业入园标准,切实提高园区建设水平。要有抓项目的紧迫感,加快推进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全过程做好项目建设服务保障工作,用创新思维帮助企业排忧解难,紧抓快办推进项目建设,更好满足园区发展需要。要有抓工作的协同性,各级各部门要树立一盘棋思想,理顺体制机制,强化行政职能,加大安全监管力度,确保园区高质量发展取得更大成效。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