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唐毅在研究乌海高新技术产业 开发区建设发展专题会上强调 树牢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 推动乌海高新区高水平建设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7日 作者:区域经济合作局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7月6日,市委书记唐毅主持召开专题会,听取乌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一区四园”建设发展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高新区焕新提质、高质量发展相关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杨进,市领导魏艾林、王继平、邵正文出席会议。

  唐毅指出,乌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我市工业发展的重要载体,是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阵地、主战场。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不断凝聚推动乌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共识,坚定信心决心,持续加压奋进,坚决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要突出规划的科学性、系统性、专业性,对道路、绿化、交通、物流等基础设施和配套功能进行统筹规划,集约节约利用各类要素资源。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千方百计做好企业和项目服务保障工作。要坚持把精细、精致的理念落实到建设管理的各个环节,切实打造有形象、有品质的生态园区。要明确各方责任,各区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全力支持高新区的建设发展。要形成工作合力,相关部门要发挥职能优势,积极调动社会、企业、市场主体等多方力量参与,共同推动高新区向更高质量、更高水平、更高标准、更优形象迈进。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