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唐毅会见武汉格罗夫氢能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郝义国一行 双方就氢能汽车装备制造项目进行深入交流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1日 作者:区域经济合作局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7月7日,市委书记唐毅会见了武汉格罗夫氢能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郝义国一行,双方就氢能汽车装备制造项目进行深入交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庆东参加会见。

  唐毅对郝义国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乌海工业副产氢能源丰富,产业基础良好,应用场景广泛,发展氢能产业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当前,我市正在加快推进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基地建设,着力打造氢经济示范市,真诚希望格罗夫公司聚焦乌海发展需要,依托自身技术研发、科技创新优势,带动氢能汽车配套产业项目落地我市。市委、市政府将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最有力的保障,全力支持企业来乌海投资兴业。

  郝义国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和合作愿景,并表示,格罗夫公司愿与乌海深化务实合作,为乌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