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唐毅在听取2022年全市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专题会上强调 只争朝夕 争分夺秒 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杨进出席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4日 作者:区域经济合作局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7月11日,市委书记唐毅主持召开专题会,听取上半年全市重点项目建设进展、重大项目储备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杨进,市领导贾庆东、孙昊、李春晓、魏艾林、毛振海、王继平、郭长安及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乌海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出席会议。

  唐毅指出,抓好项目建设是稳定经济运行的重要支撑,也是推动经济转型,促进高质量发展的基础和关键,各级各部门必须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形成全力抓项目、抓投资的浓厚氛围。要从思想上紧起来,切实增强抓项目建设的行动自觉,紧盯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着力解决突出问题,不断把项目建设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要从行动上快起来,只争朝夕、争分夺秒地往前干,加强跟踪调度,创新方式方法,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的“中梗阻”,把不拖拉的形象立起来。要从谋划上早起来、实起来,积极招商引资,及早谋划明年重点项目,以“争跑拼抢”的姿态推动更多项目进入国家、自治区的项目库,最大限度争取上级政策和资金支持。要把合力聚起来,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打破“条条框框”,开动脑筋灵活应对,进一步减事项优流程,提高办事效率。要把责任担起来,各级领导干部要亲自抓、亲自盯,主动协调、按期调度、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抢时间、赶进度、提质量、保安全,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重点项目建设、谋划好下一步工作,为实现地区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