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唐毅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自治区座谈会议等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0日 作者:区域经济合作局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7月15日,市委书记唐毅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职业教育大会、推进奶业振兴现场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好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议精神,对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实质,进一步正视工作中的差距和不足,深化对做好经济工作的规律性认识,坚定不移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要围绕服务“两个屏障”“两个基地”“一个桥头堡”建设,强化战略研究,有针对性地谋划落实举措,扎实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取得实效。要增强节约意识,着力强化国土空间规划刚性约束,全方位贯彻“四水四定”原则,扎实推进“双碳”工作,真正把资源节约、集约、循环利用要求贯彻到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各领域。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防范化解各领域风险隐患,扎实保障和改善民生,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从快从实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强化效率、实干、研究、开拓、拼抢、争先意识,不断为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区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坚持正确办学方向,着力提高办学质量,强化支持保障,有力推动职业教育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会议审议通过了《乌海市贯彻落实〈法治中国建设规划(2020—2025年)〉落实举措》《乌海市法治政府建设实施方案(2021—2025年)》《乌海市法治社会建设实施方案(2020—2025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