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全市稳住经济大盘工业企业座谈会召开 坚定信心决心 加快产业升级 严守底线红线 持续为经济稳定运行注入强劲动力 唐毅讲话 杨进出席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5日 作者:区域经济合作局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7月20日,全市稳住经济大盘工业企业座谈会召开。市委书记唐毅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杨进,市领导贾庆东、耿海军、孙昊、李春晓、魏艾林、郭轶杰、邵正文出席会议。副市长王继平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全市工业企业运行情况和稳住经济大盘一揽子措施落实情况。6家企业代表作了发言。

  唐毅就当前企业在生产经营、项目建设过程中面临的困难问题同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说,工业经济占全市经济总量近七成,工业稳则经济稳。希望各位企业家坚定信心决心,充分挖掘利用有利条件和积极因素,有效应对困难挑战,坚定不移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唐毅说,要抓住机遇,加快产业迭代升级步伐,积极推动数字化、智能化改造;加大技术创新力度,努力掌握关键技术,打造核心产品,增强企业竞争力;加强横向联合,探索垂直整合一体化模式,不断延伸产业链、提升价值链,推动上下游产业成链成群发展。要守住底线,统筹安全和发展,做细做实生态环保、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不折不扣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要求贯彻落实到位。要内外兼修,提升企业形象,促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焕新提质。各级各部门要强化主动服务意识,认真落实国家、自治区各项助企纾困政策,全力做好要素保障,积极协调解决实际困难,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