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我市举行企业家“早餐会” 杨进出席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7日 作者:区域经济合作局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继全市煤炭企业座谈会和稳住经济大盘工业企业座谈会召开后,7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杨进邀请永太化学、华恒能源、国轩零碳科技、三维新材料等8家企业负责人共进早餐,面对面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倾听企业诉求,共商发展大计,协力稳住经济大盘、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早餐会”上,杨进向企业家们通报了我市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对各位企业家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企业家们敞开心扉、直奔主题,围绕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市场开拓等方面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谈思考、建真言、献良策。对企业所关注的问题,杨进同大家深入交流、一一回应。

  杨进指出,当前我市正在对照自治区优化营商环境行动3.0方案不断提升为企服务水平,针对企业家们提出的意见建议,我们将及时回应关切,切实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真正让企业在乌海安心搞经营、放心抓发展。希望企业家们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在推进新能源、新材料两大产业基地建设中发挥领头羊作用、“链主”作用,勇于创新、锐意进取,努力保持良好发展态势。

  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早餐会”形式新颖,效果良好,为企业与政府之间搭建了一个交流的桥梁。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弘扬企业家精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积极履行企业环保、安全等主体责任,不断为地区培养产业工人队伍,为乌海经济社会发展积蓄力量。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庆东及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