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唐毅到内蒙古东源科技有限公司专题调研 有追求 讲情怀 勇担当 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8日 作者:区域经济合作局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7月26日,市委书记唐毅到内蒙古东源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及项目建设情况,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市领导贾庆东、李春晓一同调研。

  唐毅一行实地察看了可降解塑料产品研发、BDO一体化项目二期建设、脱盐水节水改造项目运行等情况。

  座谈会上,东源科技公司负责人及职工代表作了发言。唐毅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企业在助力我市打造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基地、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方面发挥的示范引领作用以及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效,并对企业长期以来为乌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叮嘱东源科技公司要做有追求的企业,保持发展定力和信心,强化科技支撑,注重升级发展,坚定不移推动传统产业高端化、绿色化、智能化发展。要做有情怀的企业,大力发扬企业家精神,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关心关爱企业员工,牢固树立节约意识,为促进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做有责任的企业,牢牢守住安全环保红线底线,加大投入力度,不断提升安全环保管理水平,切实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唐毅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关注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主动靠前服务、大力支持协调,切实推动问题解决,真正让企业走得更好、走得更稳、走得更远。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